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积极做好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东地块项目工程复工前的准备

时间:2020-03-13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席卷中华大地,一时间,我们全民皆兵投入到抗争疫情的战斗中去。银川市重点工程项目——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东地块首当其冲受到不能按原计划复工的巨大影响,但建发公司在建设局的监督指导下,积极谋划,统筹安排,从工地实际情况出发,首先罗列出需要进场施工的工种,继而摸排银川市周边符合可离家进场施工的健康人员,并通过手机网络调查其近半月内的行动轨迹,确保其一直处于安全状态,将这些人员登记造册,作为现阶段进场施工的预备人选。另外,积极备用防疫物资,编制疫情控制应急预案,安排专人检查测量进场人员体温,并配有消毒液,对相关场地进行喷洒消毒。这一切工作都是为了该项目工程尽早复工而做的准备。

由于受到银川市政府为了控制疫情而对建设工程开复工做出的限制,智能终端工程东地块项目现仍未复工,但工地的准备工作做得到位,而且复工资料也准备齐全,已上报银川市建设工程行业管理处,并接受了检查;同时开发区管委会督查室、安监局、建设局等部门,多次到工地进行复工前的联合检查,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宝贵意见。

虽然,复工日期一延再延,但建发公司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一但正式开工,将争分夺秒的把失去的工期抢回来,按期顺利向入园企业移交合格的生产厂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