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开发区西区一宣传擎天柱即将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0-03-13     

经过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位于银巴路与宏图南街交汇处的高24米的一个有三面宣传牌的擎天柱展板毁坏严重,严重的影响了银川经济开发区西区的宣传环境。近期,建发公司按照建设局的要求,对其进行维修换装。

经过多年的矗立,该项擎天柱宣传展板的部分钢结构锈蚀严重,需要完全更换南侧一面宽9米长18米的整块展板,钢龙骨、版面镀锌铁皮、宣传喷布等均需更换。该项工程2020年初就已计划,但由于受到众所周知的新型冠状肺炎的影响,推迟到3月9日才开始进点修复。

在开工前,建发公司首先从施工人员的防疫控制方面着手摸排,最终拟定了在开工前近半个月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没有接触区外回银人员、也没有接触身体状况异常、常住银川市的5名施工人员进场施工。同时,建发公司从吊装方案、场地协调等方面积极管理,每天严格落实施工人员的体温检测、每日的回家上班的行动轨迹,确保人员的健康安全。

目前,该项工程即将维修完毕,该擎天柱展板即将展现新的宣传画面,预示着新型冠状肺炎即将过去、我们新的生产、生活即将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