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大众三喜店疫情防控不到位被限制复工

时间:2020-03-13     

202039日,建发公司防疫检查工作督导小组第一组下沉企业调研,配合检查金凤工业园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大众三喜店一直整改不到位,并且该企业向银川市12345投诉,我公司今日再次检查大众三喜店,现将该店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该企业于3月2日提交复工申请,提交复工申请前一直处于营业状态,现场巡检时员工无出入登记,外来人员出入登记信息不全。多次提出问题,没有整改;

2.在未接到复工通知书前,已经全面复工,上班人数过多,餐厅宿舍等公用空间消毒不合格,并且在防疫不达标的情况下开设食堂;

3.人员出入登记瞒报,欺骗检查组,情节恶劣。3月5日进店检查,登记15人上班,现场检查超过40人,为应付检查,恶意瞒报防疫信息。我组于3月6日下发停业整顿通知,并交于该公司穆小梅;

4.防疫物资储备不足,店内消毒水等储备不足,无法满足日常消杀需求;

5. 3月9日再次检查,该公司为逃避检查,我组发现员工躲在大巴车里,聚众打牌,甚至部分员工不戴口罩,不配合工作组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