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昊洁餐具消毒有限公司顺利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3     

由于受疫情蔓延影响,市场餐饮业全部歇业,一定程度上影响企业经济效益。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企业复工复产,部分餐饮行业(尤其是拉面馆)被允许开门营业,餐馆急需一次性消毒碗筷。提供一次性餐具消毒服务的银川洁餐具消毒有公司,立即向园区递交复工复产申请资料。

3月10日,承担综配区疫情防控检查第三小组,急企业及市场之所急,对该企业进行入户登记、疫情排查及复工前的检查。确认企业防护措施到位、防疫物资准备充分,人员出入登记制度、测温、消毒设备齐全,达到复工复产标准,报请疫情排查领导小组同意后,及时下发复工复产通知函。后续检查小组将不定时进行检查,确保企业按要求每天对厂区消毒做到实处,做好登记、测温记录,尤其是对上班人员来源及健康状况提出要绝对符合疫情控制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