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财政局、工会防疫检查不松懈

时间:2020-03-13     

   为落实3月2日崔波主席在暗访经开区部分企业中提出的指示精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防止企业出现松懈厌战现象。2020年3月3日上午,财政局、工会防疫排查小组对负责区域内绿筑集成科技、万泰照明、文新达机械装备、长兴精密、万恒人防5家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室、餐厅、卫生间、职工宿舍等区域的消毒防护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重点检查了绿筑集成科技和万泰照明存在的:公司车辆出入口的消毒垫过窄,办公室内员工面对面办公、没有保持相对安全距离,卫生间门口没有铺放消毒垫等问题。经检查,绿筑集成科技和万泰照明公司已按要求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防疫排查小组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向舍弗勒和小巨人等防疫工作特色亮点企业学习,开展职工活动轨迹排查,不仅管好工作时间之内,还要管好工作时间之外,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推动企业尽快复产达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