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24家企业拟备案2019年度 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

时间:2019-12-04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下达了《关于公示2019年度拟备案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全区305家企业拟备案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经开区育成中心宁夏绿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拟备案。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费用财政后补助办法》规定,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可最高按照税务部门开展加计扣除时确定的企业年度研发费用总额的15%(其它企业为10%),给予企业后补助支持。此外,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申报自治区各类科技项目和科技金融贷款时会给予优先支持。

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不断深入,企业研发实力日益增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已逐渐成为申报各类科技项目的最低门槛。今后,经开区育成中心将大力宣传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政策,鼓励、帮助有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逐步建立创新型初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