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的突出问题,11月14日下午,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德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软件园支部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并围绕此次会议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为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向大会作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汇报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和参会的所有党员依次认真严肃地开展了自查和互查。他们按照会前的充分准备把自己摆进去,勇于揭短亮丑,敢于认领问题。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的态度踊跃发言,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与会党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既联系工作实际,又深挖思想根源,会议达到了找出差距、克服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议支部要掀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潮,一如既往地发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势,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软件园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有了更深层次地理解,对自身存在的优点与不足也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初心”的引领下,坚定自身理想,提高自我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