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党工委一行调研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10月28日下午,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一行,对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昝世英一行听取了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商业模式介绍,了解企业年经营收入、税收、办公区域、员工和党员等基本情况。通过查阅资料、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企业经营发展、党员结构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宁夏九鼎物流科技创始人朱吉就物流公司互联网产业园区建设融资难、企业招新难、公交站远、就餐点少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期待政府能重点支持、针对性支持物流领头羊企业,融资贷款能关注对接农发行,打通体外循环物流产业投资的源头活水。昝世英在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后,指出由育成中心负责研究拿出在三创空地设立公交站点的可行性意见,将其他问题带回研究。

机关工委书记雷冰海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下一步计划和要求。根据调研情况,雷冰海指出,企业主题实践活动没有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进行,一是要进一步细致深入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加强落实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督导调研提出的各项要求,三是要加强培养党员、积极分子,争取发展更多的同志加入党组织中来。

昝世英强调,企业要加强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整改落实解决当前实际问题,让党员和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