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打造文化盛宴

时间:2019-11-18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会于1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4天。新科动漫产业有限公司、宁夏盛天彩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等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和其他宁夏本土企业一起在本届文博会上亮相,集中展示闽宁合作的发展成果,充分发挥文博会国家级平台功能和综合性带动作用,向外界推介宁夏独特的历史人文和旅游资源,推动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海峡两岸文博会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是全国唯一以“海峡两岸”命名并由两岸众多文化机构共同参与的国家级大型文化盛会。开幕式结束后,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旅厅副厅长柳萍,宁夏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周庆华等领导莅临新科动漫产业有限公司展台指导工作,体验该公司最新开发的文旅融合VR作品《王陵秘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