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政局安排部署2020-2022年 财政规划暨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时间:2019-11-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自治区、银川市财政预算编制的相关要求,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重点工作目标,经开区财政局于2019911日印发《关于编制银川经开区2020-2022年财政规划暨2020年部门预算工作的通知》,对2020-2022年预算编制原则、重点、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预算编制紧紧围绕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预算法、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落实积极财政政策,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保障“三保”支出,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同时严肃财经纪律,坚持厉行节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加大资金统筹,有效盘活存量,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全力保障重点支出,努力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提供财力支撑。

本次编报工作重点为2020年收入预算和支出预算,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一预算编制格式,规范编制方法,并在合理测算的基础上,做到数据准确、可靠,真实、完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