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政局积极参加2019年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实务操作工作水平,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经开区财政局于1022-1023日派出相关人员参加由自治区财政厅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组织的2019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财政部财政厅有关部门专家行业专家,围绕绩效目标管理及绩效指标体系构建要点、预算绩效一体化管理实操绩效评价计量工具和分析方法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案例进行了实务指导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实用,同时也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培训明确了预算绩效管理实务操作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增强了做好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一步经开区财政局扎实推动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并联合相关部门全方位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