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调研银川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暨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时间:2019-10-30     

近日,银川市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陪同下赴育成中心调研了银川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暨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布展进展情况。

调研中,机关工委汇报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动漫公司汇报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在实地调研后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发挥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建阵地作用,建立更加顺畅的管理服务机制和运营体系,更好地服务党员、职工、群众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机关工委、动漫公司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把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由机关工委负责制定科学的管理运营方案,把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功能一并整合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确保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功能齐备,运营高效,管理更加顺畅;动漫公司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年底前投入运营,并做好运营的维护、保障和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