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工会举办职工朗诵技巧培训班

时间:2019-10-16     

“说到底,朗诵的实质就是四个字:好好说话……”近日,经开区工会特邀请银川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银川市朗诵艺术团副团长、宁夏朗诵艺术学会副秘书长曹亮老师,为辖区职工带来一场朗诵技巧培训,100多职工参加培训。

曹亮从朗诵的基本要素入手,讲解朗诵音读、义读、情读、美读的四个层次,朗诵的基本技巧,朗诵比赛竞逐的取胜条件,个人与组合朗诵形式的选择等内容,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并亲自示范诗文的朗诵,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中,学员们听得专心致志、兴致盎然,积极地参与发声训练与表演,曹亮老师分别作出详细的点评和指导。这次培训不仅激发了职工学习朗诵的热情,增强了提高语言表达艺术能力的愿望和信心,也为经开区语言类文艺活动培养和储备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