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派员参加西部双创示 范基地联盟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10-21     

近日,由西部双创示范基地联盟主办,四川天府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承办的“西部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都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来自西部19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60余名双创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经开区育成中心及孵化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会议。本次培训旨在助力联盟各成员单位及其域内孵化器在创新发展战略、服务体系建设、企业培育、园区运营等方面进行认知与能力升级。

此次培训采取了授课教学、移动课堂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双创服务领域资深专家,从新孵化时代与产业孵化、区域创新、服务体系搭建等领域与各位学员分享了双创领域的最新实践经验。并且根据各位学员的特点与兴趣,本次培训还精心安排了国有孵化器天府软件园、双创聚集区菁蓉汇、优晨泛娱乐国际加速器、咪咕文化和创空间、成都生物与医药产业孵化园(天河园)、国内民营孵化器标杆天府新谷、WORK+联合办公孵化空间等不同特色的双创载体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学员与各个孵化器的运营管理人员就园区企业、盈利模式、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位学员纷纷反馈收获颇丰。

通过传授先进模式,先进经验,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将以此培训为契机,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功能,致力于为各创业者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创业服务生态,搭建更多专家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推动技术、管理方面的供求对接,为项目顺利进行创造最优质的投资环境、最高效的配套服务,助推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产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