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苗生态在北京世博会迎来“宁夏日”,用匠心造园 向世界展示“神奇宁夏”

时间:2019-10-11     

举世瞩目的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9月10日迎来“宁夏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牵头承办的北京世园会“宁夏日”活动在世园会同行广场多功能厅顺利开幕,届时,宁夏展园又一次迎来参观高峰,向世界展示“神奇宁夏”这道亮丽风景线

宁苗生态作为根植宁夏17年的生态建设企业,更懂宁夏的风土人情,宁苗生态希望以宁夏展园为载体,将宁夏介绍给世界,让世界了解宁夏,走进宁夏,从而促进宁夏经济、文化实现大发展、快发展。在本届“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宁苗生态以“塞上江南 印象宁夏”为设计主题,从水韵宁夏、红色宁夏、生态宁夏、宜居宁夏四个方面展示宁夏特色的风俗、文化和特色的植物、花卉资源,并形成“一山一水一民居,姹紫嫣红醉宁夏”的景观格局。通过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与精湛的技艺进行全力打造。

宁夏日”开幕当天,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及各厅局相关领导一同走进宁夏展园参观考察。参观中,宁苗规划设计总院院长张淑霞就宁苗生态承建的宁夏展园的设计思路向参观领导进行了讲解,同时宁苗生态董事长余根民就宁夏展园的建设理念、技术应用、质量标准等方面向参观领导进行了全面介绍。

宁苗生态作为育成中心生态链全方位企业的龙头,始终致力于生态建设全产业链的价值创造,聚焦“山水林田湖草大生态建设、城市园林与景观环境提升、乡村振兴与富民脱贫”三大市场需求,形成“生态园林、生态修复、生态产业”三大领域,通过创新技术与产品,精准服务生态项目建设,为育成中心生态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多新的血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