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金凤工业园工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0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学法知法守法,增强法治意识,推动与工会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开发区工会深入基层企业和一线职工中,深入一线职工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园区工会组成宣传小组深入到基层企业中,融入到广大一线职工群众中,为企业送去宣传材料,用朴素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告诉广大职工为什么要学法和怎样学法,引导广大职工运用银川工会APP平台,加强学习法律知识的意识,提升职工自我保护的能力,鼓励基层工会开展职工自学和工会集中学等模式,调动职工学法的积极性,激发职工通过学习懂法用法,必要时通过法律途径依法主动科学维权,保障职工切身利益。

下一步园区工会将开展法律知识进企业答题竞赛活动,以更好地推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一线广大职工学法知法用法的维权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