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足球飞旋,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选拔赛继续开赛

时间:2019-10-10     

银川经开区参加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足球选拔赛在湖滨体育场火热开赛,本次足球选拔赛得到了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和宁夏共享辅机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两支球队的高手借机切磋,为参加全国比赛凝聚力量。

本次足球选拔赛严格按照全国比赛五人四门制足球比赛规程严进行,画场地、找球门,研究规则,选拔赛上,银川经开区工会邀请专业裁判向各位运动员解读规则,分享要领,明确对策,各位队员认真领悟,积极参赛,利用业余时间抓紧训练,熟悉场地和规则,争取在全国赛上取的好成绩。

自从全国《举办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职工首届健康运动会》的文件下来之后,银川经开区工会第一时间出方案,下通知,迅速组织,积极筹备,带领各参赛队到全国不同赛区认真参赛,接连举办了羽毛球、毽球、篮球和足球选拔赛,多场选拔赛贯穿全年,给开发区各单位球类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凝聚力量、体现才能的契机,本次足球选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银川经开区赴大连参加全国的比赛,紧扣比赛机遇,展现职工风采,为实现经开区下一个经济发展目标提供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