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银川经开区慰问演出

时间:2019-10-10     

近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全总文工团走进宁夏(银川)慰问演出走进中铁上海工程局银川石墨烯项目建设工地。各位艺术家克服酷暑高温,为施工现场的800名一线职工和先进模范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和文艺大餐。

由全总文工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一开场就吸引了工人们的目光。“不愧是国家级艺术团的,舞姿真优雅,刚柔相济,太专业了!”大家大声喝彩。歌曲《大中国》让工人们热血沸腾,全场掌声不绝。音舞情景快板《筑梦新时代》表达出新时代奋斗者和追梦人的家国情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银奖获得者霍敬和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孙悦倾情演唱《不忘初心》《启航》,表演气势恢宏,声音优美流畅,观众掌声如潮,仿佛置身央视春晚现场,在歌声中如饮甘泉之水。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2011年央视春晚成名的金琳琳表演的晃圈《巅峰时刻》,时如轻灵飞燕,时如磅礴巨浪,人圈合一,变幻万千,让人叹为观止。压轴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同时唱响,爱国心声响彻贺兰山上空……

中铁上海工程银川石墨烯厂房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赵三忠激动地说:“演出真的太精彩了,在观看演出的同时,我心中升腾起的一团火焰,它鼓舞着我,让我更加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