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宁夏高新软件动漫发展有限公司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3     

2019920日下午,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宁夏高新软件动漫发展有限公司在育成中心914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开党发201935)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并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做出整体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提供动力之源。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