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在宁夏苗木展收获颇丰为夯实系统性生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时间:2019-09-10     

2019年8月23日—25日,由宁夏林业和草原局牵头的“宁夏银川苗木采购洽谈会暨2019年宁夏(银川)秋季苗木交易会”在银川召开,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众森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收获颇丰。此次盛会分为苗木产业高峰论坛与苗木交易会两个环节,有领导指导,有专家献言建策,也有苗木相关从业者的交流、洽谈、交易等环节。

8月23日,苗木产业高峰论坛正式开始,面对来自十余省份400余苗木行业的从业者、各位专家从苗木产业的发展方向、景观营造技巧、西北苗木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权威且细致的分析与解读。众森生态团队全程参与,受益匪浅。在专家分享之后,众森生态受邀向各位与会者介绍公司及系统性生态建设理念以及采购需求,受到现场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8月24日,宁夏秋季苗木交易会在银川市亲水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众森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整个展会,成为全场的一大亮点。借此机会,众森生态把系统性生态建设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有识之士,为共建“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新宁夏”提供更多可供借鉴的经验与发展思路。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行业伙伴的关注与好评,现场洽谈与咨询的客户不断,成为整个展会关注的焦点之一。

此外,为了更进一步地与苗木供应商面对面洽谈交流,众森生态邀请部分有强烈合作意向的优质苗木供应商们在公司召开沟通会,众森生态对公司以及生态建设理念进行了细致的介绍,用真诚与实力获得了参会合作伙伴的进一步信赖,为夯实系统性生态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众森生态根植于宁夏,作为系统性生态修复的践行者,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新宁夏”,是众森奋斗终身的目标。通过本次展会,众森收获了关注与认可,更加坚定今后根植于宁夏,进行系统性生态建设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同时,众森收获了苗木行业先进的经验与总结,为进一步夯实系统性生态建设的资源基础提供保障。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众森将继续以系统性生态建设理念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运用5S生态建设标准为技术支撑,不断丰富系统性生态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为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新宁夏”,为助力打造我国西北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