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视察九鼎物流

时间:2019-08-28     

2019年8月20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一行莅临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发展进行视察调研和指导。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吉组织召开汇报会议,并简洁凝练地汇报了九鼎物流的工作。

长期以来,受宁夏区位、经济规模及物流组织方式影响,物流要素之间没有统一的信息系统连接、各自封闭,导致物流效率和技术手段落后,成本高昂。2018年入驻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的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机遇中生存,在挑战中发展,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自动化信息服务,以开放式合作的思维和一体化服务流程,整合全物流场景,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梦驼铃”“卡车宝贝”三大平台,打造了人、货、场生态闭环的一站式生态物流科技平台。借助宁夏独特的地域和资源优势,变不可能为可能,发挥九鼎物流公司的信息化大数据平台、物流整合及车后市场服务,做深度提质增效;发挥公路、铁路交通、电商等联合议价,尝试拓展大宗货物工业、产业链,想方设法通过产业推动物流产业的广度发展。刘主席鼓励九鼎物流公司首要任务是要把综合物流平台建设好,具备更大的规模效应和核心竞争力。

据悉,该公司于2018年自主研发的“梦驼铃”物流服务平台,上线一年就完成物流业务9.75亿元,而卡车商城“物流+后市场+互联网”如一匹黑马,上线8个月就累计营业达1.7亿元。

相信在自治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关怀下,银川经开区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会更有生命力,更有驱动力,更有创造力,在全新的智慧物流生态圈里,一诺千金重九鼎,塞上物流梦驼铃……

QQ图片1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