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参加宁夏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暨档案管理数据保密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9-08-27     

为进一步提升普查数据质量,加强普查数据保密管理,同时规范普查档案的整理归档,近日,自治区污普办组织举办了宁夏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暨档案管理数据保密管理培训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全体普查员准时参加了培训。

会上,自治区污普办有关领导传达了8月6日洪亚雄主任在北京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宁夏工作实际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并讲解普查公报等编制要求及档案管理数据保密管理工作要求,解读了全国普查数据质量工作方案等。

银川经开区污普办下一步将认真落实会议内容,保证普查数据质量,加强普查数据保密管理,完成普查公报编制,按期完成污染源普查的所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