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完成

时间:2019-08-27     

近日,管委会副主任樊斌召集财政局、经合局、经发局、规土局、经开区税务局、区税务局第二分局等相关部门召开财税联席会议。

会上,财政局、经开区税务局、区税务局第二分局分别对2019年1-7月份收入整体情况及经开区级收入情况进行汇报,对本年减收部分和减收因素进行分析,并对2019年后5个月财政收入进行研判,在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年初目标任务完成。

经合局、经发局、规土局汇报了2019年1-7月份相关工作情况,并梳理出经开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情况、已入规企业及预计入规企业情况、闲置低效土地处置情况、土地收储配套收入完成情况等信息,为财政收入挖掘新的增长点。

最后,樊斌副主任对财政收入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有实实在在获得感,促进企业发展。二是财税部门要加强2019年后5个月收入研判分析,加强税源调查和管理,以日促月,以月保年,同时积极挖潜税源,组织非税收入,加大欠税清缴力度,确保税款及时清缴入库。三是财税部门要按照年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制定出一些具体措施办法,确保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完成。四是其他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强化部门间信息共享,配合挖潜新的收入增长点,建立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动态管理机制,紧盯重点税源收入进度,确保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