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组织人事劳动局开展闽宁镇劳务移民专场招聘

时间:2019-08-09     

8月7日,组织人事劳动局联合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永宁县就业和创业服务局等部门,在闽宁镇开展劳务移民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共有5家经开区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1000余个,主要分布在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轴承加工等行业,职位主要包括组装工、操作工、维修工、电工等。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很多外出返乡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学生和退伍军人等。他们纷纷在众多企业展位前或咨询、或投简历,招聘场面十分火爆,其中臻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银川中轴制造小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别受到求职者青睐,整场招聘会共有600余人进行了求职咨询。组织人事劳动局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宣传咨询、合同指南、务工常识、法律援助等服务。同时,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契机,做好用工咨询、登记服务工作,指导务工人员选择与自身能力相适应的用工企业。后期,我局将建立长效用工招聘机制,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为经开区发展吸引留下更多人才。

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