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6     

2019年7月17日下午,经发局党支部联合建发公司、高新总公司党支部,邀请结对共建企业(万泰照明、京旺通讯、隆基硅、广天夏、中轴科技、绿筑科技)党员代表,在银川党史馆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尽职责”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党性教育主题展,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保持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家风”“学习时代楷模”“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接受了党性教育。参观学习了银川党史、参观馆藏陈列、银川荣誉室,观看纪录片《新中国档案•银川记忆》。特别是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平解放宁夏,消灭马鸿逵势力,和平解放宁夏的艰辛历史,以及银川各个时期的共产党人树立的历史丰碑、银川市天翻地覆的巨变。感受到组织强大的同时,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振奋。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党员们身临党艰苦斗争的岁月,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勇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在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通过学习党史,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坚定大家牢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也坚定了广大党员“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心;广大党员决心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全心全意服务银川建设大局,真心实意服务职工群众,让“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成为职工群众投身银川建设的助推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