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政局认真学习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及股权投资基金业务

时间:2019-07-26     

7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及股权投资基金业务专题培训班,经开区财政局派出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济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李竞一对PPP项目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财政部PPP中心李文杰主任对PPP相关政策与增加政府隐性债务案例进行了分析,宁夏国投基金总经理助理陈嘉讲解了股权投资基金业务。

经过培训学习,经开区财政局对PPP相关案例及股权投资基金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PPP相关政策,根据财政承受能力和政府投资能力,严格项目条件审核,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有效防范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同时,为推进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财政局将与金融机构加强合作,积极推进基金设立与项目投资工作,并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与国有资产登记程序,提高基金使用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