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非常货递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27% ——记歆通物流半年总结会

时间:2019-07-19     

随着2019年过半,经开区育成中心的企业迎来了他们收获的季节。作为园区重点培育的互联网+物流企业,宁夏歆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这半年的忙碌中,公司业绩整体业绩同比增长了27%,为此公司特别开展了以【非常•货递】智慧物流系统为基础的业务总结会,总结了公司业务项目可持续发展性,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提出两个扎实服务:一是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不让客户在用车、派车中花费太多的时间;二是服务司机,除了开发新业务外,更要服务司机、为司机提供与客户沟通和解决困难的问题。

公司负责人表示:“一个企业的业绩离不开员工的辛苦付出,员工是一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要不断学习知识,充实自己的自身能力,不要好高骛远,将心沉下来从小事做起,完成分解后的小目标,以本次会议主题为主,从小做起,从细做起。同时为第三季度做出激励方案,服务司机获取更多的市场,争取更大发展空间。

下一步,育成中心在基层服务方面应该更多了解企业需求,对口帮扶,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