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推动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2019年7月9日上午,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推动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及“我和祖国共成长知识竞赛”答题等内容。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银川经开区的发展注入新力量。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庄严的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金凤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宝玉同志,主讲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题的党课。 从建国前党的光辉事迹讲到建国后的伟大成就,李主任强调,在今天全党大初心、大使命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完成党交代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踏踏实实地为党工作、为企业服务,坚决履行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金凤工业园向更高水平迈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我和祖国共成长知识竞赛”答题,以答题的形式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