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政企共参与 形式多样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7-08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拓宽涉黑涉恶线索来源渠道,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同时加强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了解公安机关取得的阶段性成果,2019年6月28日下午,银川经开区经发局、公安分局、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组织中小企业创业园、战略新材料产业园企业扫黑除恶联络员,到银川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教育馆,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教育活动,共34人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7.jpg

  在活动现场,银川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教育馆讲解人员向大家细致讲解了党中央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国务院和区市党委 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在展厅二楼,大家认真观看了银川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了解了兴庆区刘某某、金凤区黄某某等典型黑恶势力的罪恶行径。参观结束后,公安分局和经发局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册等宣传资料。

QQ图片8.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基本知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各企业扫黑除恶联络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在企业内部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