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07-08     

为进一步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各机关,直属公司工作人员服务企业意识,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经开区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到位,为“打造千亿级园区”、“升级版经开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建发公司党支部按照结对共建分配名单,分别于6月11日、12日,由支部委员王红、王利军及综合部工作人员到宁夏广天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结对共建活动。

经了解,宁夏广天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没有基层党支部,党员人数少,不具备成立党支部的条件。王红书记建议企业可先做好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相关工作,待时机成熟时再组建党组织,并邀请广天夏公司党员随时来建发公司党支部参观、学习。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运作正常,各项党建工作都能积极落实到位。对于宁夏广天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办公场所狭小不足、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提出目前职工上下班交通不便以及职工宿舍不足等问题,希望经开区管委会给予解决,王红表示会积极向上级部门反馈企业意见,待上级部门有意见答复后,会第一时间通知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