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西夏区环境监察大队配合完成金凤工业园环保交叉执法专项行动

时间:2019-06-24     

近日,按照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分批次对各县(市)区开展环保交叉执法的部署要求,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西夏区环境监察大队密切配合对金凤工业园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本次交叉执法专项行动共历时3天,执法组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职责,重点对园区排放污水的企业、涉及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企业及涉及危险废物暂存的企业进行重点监察。检查通过深入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查台账、核数据、对记录等,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开具监察记录单,明确提出措施完善的意见,需要注意的事项,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交叉执法专项行动,园区企业进一步提高环保认识,知晓自身的责任。同时,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再次梳理,精准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持续改善银川环境质量提供保障。

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