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政局积极参加财政预算执行综合业务培训

时间:2019-06-24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局国库岗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自治区财政厅《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财政局于2019年6月12至13日派人参加了由自治区财政厅举办的财政预算执行综合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结合现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由宁夏党校及自治区财政厅、统计局有关领导和专家从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实际工作内容两方面,重点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财政总决算编审、银行账户管理相关规定、预算执行分析着手讲解。

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专业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综合能力水平。不仅充实了财政干部的知识体系,更拓宽了财政干部的工作思路,助力财政预算执行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