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24     

近日,建发公司利用“端午”、“开斋节”两节放假期间,由公司工程部牵头,其他部门配合在建筑施工工地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给辖区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建发公司工程管理人员在施工现场为工地工作人员和农民工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对应知应会知识一一讲解,尤其是和建筑行业、建筑工作人员、农民工有关的知识更是讲的详细透彻。帮助这些人了解遇到问题时如何维护自己的利益。很多现场的农民工特别询问了有关农民工工资涉及到的问题怎样去处理解决,遇到欠发工资怎么去讨要等,宣讲人员都一一解释。所有人员都表示这种宣讲活动应多举办,对建发公司的宣讲给予了充分认可。

最后,工程部工作人员对建筑施工现场的围挡进行了检查,要求围挡的安装一定要符合规定,必须保证安全。对围挡上的宣传标语认真核对,避免出现错字、漏字或采用不合规定的标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