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全力推进文昌西湖改造提升工程努力优化开发区西区生产经营外部环境

时间:2019-06-24     

位于开发区西区文昌南街与大元铁路交接西北角的文昌西湖,占地8万多平方米,建有水面4.5万多平方米,绿化景观3.6万多平方米,一座观景亭、一座亲水平台、三个钓鱼木栈台等硬质景观。该湖于2010年修整,但经过多年的运行,原有的硬质景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围墙沙漠风景画大面积脱落,湖中芦苇杂乱丛生。为了改善文昌西湖景观效果,美化开发区西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新银川,为“创城”添砖加瓦,开发区管委会于2019年3月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对该湖进行提升改造,并在原有景观工程的基础上在种植荷花8000多平方米,概算投资240万元。

目前,墙面彩画和亮化、景观照明均已完成,硬质景观改造已完成了60%,正在进行湖底清淤和厕所的维修等工作。

该项工程的完工,必将提升开发区西区外部景观环境,为周围企业及居住居民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的舒适环境。

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