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开展诚信建设进园区活动

时间:2019-06-24     
为进一步响应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号召,银川经开区经发局联合经开区工会在宁夏易能智招交易中心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宁夏辅德律师事务所的刘海华律师从诚信经营、守信践诺、防范风险等角度为园区企业代表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培训,宣传并树立诚信营商理念。

4.jpg

刘律师以企业失信付出惨痛代价的实际案例切入,警示广大企业诚信营商、守信经营,并对企业规范签订各类合同、尽职履约做出了指导。工作人员为参会企业人员发放了诚信宣传资料,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强调诚实守信对于企业的重要意义。宣传内容旨在引导企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理念,引导员工诚信自律,全面提升辖区企业诚信经营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银川经开区在推进企业经营诚信建设进程中,着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事前信用承诺、事中分类监管、事后联合惩戒”新型监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