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开发区共享集团成功举办智能铸造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06-14     

近期由中铸教育科技网与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共同主办,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铸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智能铸造高级研修班第5期”在美丽的“塞上江南”银川正式开班。

在此之前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已成功举办四期,参培人数累计达到300余人,在行业内达到较好的效果。这是因为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和侧重点,本期研修班以智能工厂为主题,在前期积淀的基础上有了更多的内容,更多的案例,本期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转型升级面临的问题和战略分析,分享铸造工厂智能化改造解决方案及实施路径,从智能工厂建设五层架构技术及案例出发,全面解码智能制造规划设计、技术、运营等,并特别邀请权威机构专家于秀明老师重点讲解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要素和方法。此外本次研修班把现场教学环节提前至第一天下午,让学员结合现场实际带着问题进行后面的学习和交流,更好的提升培训质量。本次研修班授课的专家均从智能制造多年实战经验出发,理论与实践结合,以多案例形式呈现扎实的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行业转型实际应用及借鉴意义,其中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共享集团董事长、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董事长彭凡先生亲自授课。彭总就企业多年转型过程中的管理经验和实战总结,深入浅出的对《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智能化转型》进行了讲解,获得了台下学员的认可和掌声。最终通过两天精心的课程安排及扎实的课程干货内容,使得学员对智能制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部分企业结合自身问题和业务主动联系现场工作人员和相关讲师又进行了再次的深入沟通,还有部分企业在培训结束后再次到相关业务现场进行深入的参观、交流。 整体培训安排让学员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