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政局积极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4     

为进一步增强财政局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好保密法律法规制度,财政局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活动。

一是全面学习保密法律法规,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财政局组织全体人员,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座谈讨论、关注“保密观”公众号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强化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二是紧密联系保密工作,深入开展保密自查自评活动。财政局结合实际工作,严格对照《保密管理五十问》和《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标准》,逐条检查,立足防范,突出重点,做到强化保密主体责任,及时消除泄密隐患,建立保密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三是明确保密工作方向,切实落实保密工作。通过加强对涉密文件、涉密设备、涉密人员的管理,将保密工作覆盖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通过“保密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财政局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保密管理措施得到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密长效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有力推动了财政局保密工作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