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高新总公司积极组织开展 园区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9-05-30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各园区生产安全,提高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开发区高新总公司资产经营部、园区物业(资产)管理站特邀安全教育中心宁夏站举办“企业职工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参加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的有中小企业创业园西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战略新型材料加工区共17家企业24名企业安全负责人。

会上,教官通过讲解实际案例以及播放视频为企业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初期火灾的预防与扑救、逃生与自救,消防器材的种类和性能及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入驻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学习消防技能的必要性,为建设平安园区增添了一道“防护网”。加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12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