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组织参加急救培训

时间:2019-05-30     

随着经济社会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受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精神高度紧张等不良健康因素的影响,近年来,突发猝死的事件呈逐年上升趋势,不少人就是因为病情发作时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救治而结束生命。为切实促进健康城市的发展,提升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有效减少伤残和生命损失,5月24日,建发公司何超、王梦鹊参加了由银川市急救中心组织的急救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技能操作两部分,首先培训导师通过幻灯片及示范操作,详细讲解了急救的概念、急救程序、心肺复苏技术、气道梗塞解救方法等急救知识。随后,导师将学员分成两组,让大家在模拟人上进行心肺复苏操作练习,参加培训的学员都非常积极认真,按照导师讲解的程序和操作要领,在模拟人上亲自感受救人的责任与不易。

培训结束后,何超与王梦鹊两位员工顺利获得了由急救中心认证的急救资格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