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积极完善政银企合作机制财政局推动国开行与经开区深度合作

时间:2019-05-22     
近日,由经开区财政局组织,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二局评审二处处长侯泽晖、副处长葛晓宇及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相关负责人到经开区就隆基硅年产15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低效土地及厂房集约利用项目、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及导电浆料项目融资进行调研。 

经开区管委会和国开行主要领导就银川经开区的区位特色、产业优势、发展机遇、重点项目及融资需求进行了坦诚交流。随后,国开行一行人员在财政局及相关部门陪同下实地参观项目现场,深入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并同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国家开发银行对银川经开区的金融支持意向。

本次活动进一步完善了政银企间合作交流服务机制,推动了重点项目融资进程,加快促进经开区重大项目落地,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提供资金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