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党群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05-17     
为进一步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群支部成员服务企业意识,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经开区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到位,根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银开党办发〔2019〕11号)文件要求,5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群支部开展了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14.jpg

党群支部书记雷冰海、组织委员王哲带队,深入宁夏通宇电梯制造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银川重程减速器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听取企业的反馈意见、建议。针对未组建党组织的企业,指导企业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党组织组建工作,引导企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5.jpg

通过此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治引领和积极推进作用,进一步掌握了结对共建企业的发展需求与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下一步针对性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对企业的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把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互融合、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