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政局积极参加全区财政系统会计监督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5-14     

为积极响应财政部会计金融监督工作整体部署,进一步提升会计监督工作水平,提高财政干部业务能力,经开区财政局于4月22日-4月26日派出相关人员参加由自治区财政厅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组织的全区财政系统会计监督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财政部及有关部门专家围绕评估准则、企业合并准则、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审计准则、资产减值及租赁准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现场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讨论,不但促进了业务交流,而且使得相关疑点难点问题得到解答。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多方面、全角度的讲解使得参训人员获益颇丰,不仅充实了财政干部的知识体系,更拓宽了财政干部的工作思路,助力财政监督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