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纪工委、机关工委与辖区企业联合开展5月干部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4     

12.jpg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根据经开区党工委“机关干部下基层”的活动安排,5月10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和机关工委联系银川方达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起到经开区管委会定点帮扶对象良田镇泾龙村调研,并与与泾龙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中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对泾龙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从发展壮大村集体收入、村里基础设施建设、种植业结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纪工委郭勇副书记和方达公司党支部王红玉书记详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种养殖业发展等方面的困难,以及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配合开展扶贫工作等问题做了探讨。最后,方达公司还为村委会捐赠了2台电脑,帮助村委会提升办公自动化水平,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