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昝世英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05-10     

近日,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调研了天通银厦、隆基硅、蒙牛、伊百盛、希望信息、中科防雷等6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4.jpg

昝世英先后查看了各企业的党建阵地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党组织班子建设、党员构成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等与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昝世英就“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强调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员工群众共同努力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要积极开展党的活动,把党的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有效融合,实现同频共振、互促互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