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就开发区中轴小镇 产业园项目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时间:2019-05-10     
近日,农发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兰生一行在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昌新、副行长丁新贵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开发区中轴小镇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发展规划及建设情况,有效推进了项目后期融资工作。
  调研现场,项目负责人先后向孙兰生副行长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创新升级总体发展思路、项目规划、实施进度、运营模式及产业发展前景,开发区管委会高言杰主任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后表示,要继续加强对项目建设后期运营管理。农发行相关领导也表示十分重视与开发区项目的融资合作,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对项目后期融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全力助推开发区经济建设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