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工业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时间:2019-04-18     
——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4月16日上午,金凤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28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与学习,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新形势下要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就是要长久坚定不移地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革命锻造,严肃政治生活,筑牢理想信念,把好队伍素质,严格干部作风,扎好制度笼子,坚决打击腐败,并统一结合起来。
金凤工业园主任李宝玉表示,作为奋战在基层的干部职工,要按照经开区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压实重点责任、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重点对象,增强学习本领,狠抓落实。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对照新时代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深感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为经开区发展贡献力量,决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够实现的,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在工作中,变被动为主动,形成团结协作、热情服务的良好风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