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规土局推进东部高端产业生活配套区建设

时间:2019-04-12     
近日,管委会唐翱副主任、何梅副主任召集规土局、建设局、财政局、建发公司召开了东部高端产业生活配套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方案汇报会。东方今典集团、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部高端产业生活配套区由原金凤工业集中区和原TMT育成中心合并组成,面积约10.9平方公里。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经开区着力把该区域打造成生态环境优美、提供优质公共产品和高效公共服务,为经开区西区和银川市西南部提供高品质城市配套服务,吸引国内外优质企业和高端人才的智慧产业新城。
    本次会议听取了设计方道路、给排水等方面基础设施改造规划。该规划方案根据银川市总体规划和正在推进修编的东部产业配套区控规,对该区域道路、给水、污水、电力、通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该区域的城市品质,以满足将来的增加的人口和发展的产业需求。各位领导和各部门对规划方案提出了一些意见,请设计方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对该区域基础资料补充完善,在此基础上再对本区域规划数据进行准确测算,通盘考虑该区域生活配套和工业产业两个大方面的需求,继续优化改进方案。

7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