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宁苗生态党支部与宁夏医科大学党支部60多名党员联手植绿、携手共建美丽新宁夏

时间:2019-04-03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3月30日,宁苗生态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财务处、信息中心及保卫科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建联谊植树造林”活动,旨在践行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新宁夏。

活动开始前,宁苗生态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宁苗生态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共计60余名党支部成员,积极发挥党员团结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历经2小时的种植,一片光秃秃的土地上种满了树木,为宁夏生态建设又添“绿”。 

宁苗生态已跨入第17个年头,是随着国家不断改革创新成长起来的企业,在这17年里,宁苗生态紧随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事业,在“生态园林、生态修复、生态产业”三大领域发挥出积极的创新精神与强烈的社会责任,形成“重于研发、善于应用、精于规划、强于落地”的企业价值,不断用专业化服务西北生态建设,累计服务西北生态项目建设500余个,为西北生态建设提供苗木产品共计100余种,同时还为西北生态建设提供科研、人才培养、策划规划等智慧输出,努力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未来,宁苗生态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集团所有员工,必将发挥积极奉献、全力以赴的精神,继续为中国生态文明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才华,以回馈党、国家和时代给予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空间。

2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