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市经济发展情况座谈会讲话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学习

时间:2019-03-19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常委的指导下,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各级领导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3日上午,在建发公司副总经理王红的主持下建发公司员工积极,热情的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的活动。

会议期间学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六次会议精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银川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对标石泰峰书记"走在前,做表率”的首府任务,首府标准,首府担当提出的更高要求,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学习。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