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迎接管委会领导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19-03-13     

近日,由机关工委书记雷冰海陪同、管委会副书记昝世英带队,深入机关、各直属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根据调研前后顺序和时间安排,高新总公司党支部、建发公司党支部合并进行汇报。昝书记一行听取了两个公司党建开展情况、党支部在公司生产经营中发挥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同时调研组又分别查看了两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基础资料。

昝书记一针见血指出:一是公司没有严格按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公司运行模式;二是没有硬指标,缺少经济考核指标;三是企业党建不同于机关,着重体现在增强凝聚力、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激发员工活力、培养积极分子发展党员;这是加强制度建设、培养思想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创新学习、主动配合公司经营的重要方面。最后,昝书记勉励大家,一定要围绕开发区2019年主要工作,打造升级版的开发区,按“保三增四”原则,服务大局再添辉煌。

分享到: